
《伤痕》这本书给我的感触很深,英田沙希/英田纱纪文笔也很好,不啰嗦,很干净,希望继续加油!
2017-03-11 19:51
那会儿还在上学,到结婚生子,追着作者英田沙希/英田纱纪的脚步那么多年,谁说耽美、耽美海外类的小说是小众读本,这里有热血,有激情,有励志!
2017-06-21 19:32
《伤痕》这书写的很细腻,耐人寻味,贴近现实。把人物的内心世界描写的很好。构思也不错。
2017-08-03 19:58
剧情跌宕起伏,人物吉冈,莲见描写细腻,一些反应社会现实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剧情里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
2017-12-19 12:49
很好的一本耽美、耽美海外书,轻松,幽默,文笔也很好,作者英田沙希/英田纱纪加油。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哦。
2018-10-14 00:33
